close

在我們中醫學中:五色形於外,五髒應於內。有病必有色,內外相襲,如影隨形。黑眼圈的出現一般代表著身體的腎髒或肝髒出現了問題,肝的本色對應五色中的青色,而青色主寒證、瘀血,例如,當情緒受壓力、困擾而出現肝氣鬱滯,氣機不暢,而引致血液流通不順,微細血管的交換循環減慢,於是黑色素沉澱在上下眼皮間,就會形成黑眼圈現象。

Chantecaille Beauté去黑眼圈眼霜,透過嶄新的科研技術,蘊含豐富抗衰老的活性草本成分,有助解決各種眼部問題,以豐盈潤澤質感,能瞬間緊緻明眸,淡化黑眼圈、消減浮腫。

黑色主腎虛,主水飲,眼眶周圍發黑而且出現下眼瞼浮腫,主要是肝腎陰虛,眼瞼得不到滋潤,加上水飲內停,於是腎虛水腫,形成眼袋及黑眼圈,而眼袋就是下眼瞼浮腫,由於眼瞼皮膚比較薄,特別容易發生水腫現象。當然,年齡越大,越松弛的皮膚,下眼皮脂肪堆積,所以下眼袋也越來越大,開始出現只是在下瞼脂肪堆積可每天早上敷眼部冰時眼部浮腫袋。

消除黑眼圈的方法:經常用手輕輕按摩眼眶周圍的皮膚。雙手對搓至熱,快速用手掌心按壓雙眼熱百敷,如此反複十餘次,每天數遍,多多益善度。用大拇指按壓太陽穴和湧泉穴3-4分鍾,每天2-3次,每晚臨睡前再用熱水泡腳,效果更佳。

注意勞逸結合,做到起居有常、生活有規律,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,並經常參加體育鍛煉,改善全身機能狀態,可以提供營養。每晚用冷水、溫熱水交替敷內眼部十餘分鍾。平常多吃雞蛋、魚蝦、芝麻、花生、黃豆等食品,增加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E的攝入,以滿足眼周皮膚對多種營養物質的生理需求。

相關文章:

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

怎樣去除黑眼圈最有效

3招明亮眼眸去除黑眼圈

先天黑眼圈的原因

寶寶黑眼圈原因居然是因為這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