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編依舊奮鬥在工作崗位的最前線!相信有很多單身狗和小編是一樣的沉迷工作不可自拔,小米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炒股如何防止被套?第一,有備而來。無論什么時候,買之前就要盤算好買進的理由,並計算好出貨的目標。千萬不可盲目地買,然後盲目地等待上漲,再盲目地被套牢。

在市場眾多的窩輪及牛熊證產品裡,尋找一個合適的產品投資並不容易。投資者應該選擇什麼窩輪及牛熊證攻略?市場上有什麼合適條款的產品?

第二,設立止損點。凡是出現巨大虧損的,都是由於入市的時候沒有設立止損點。而設立了止損點就必須執行。尤其是剛買進就套牢,如果發現錯了,就應該賣出。在斬倉的時候,可能不忍心一下子全賣出,那就只能“快刀慢割”。做長線投資的必須是股價能長期走牛的股票,一旦長期下跌,就必須賣出。

第三,惕放量。不怕下跌怕放量,有的貨幣無緣無故地下跌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成交量放大。尤其是主力持股比較多的品種絕對不應該有巨大的成交量,如果出現,十有八九是主力出貨。所以,對任何情況下的突然放量都要謹慎。4、拒絕中陰線。無論大盤還是個股,如發現跌破了公認的強支撐,當天有收中陰線的趨勢,都必須警惕。尤其是本來走勢不錯的貨幣對,一旦出現中陰線可能引發中線持倉者的恐慌,並大量拋售。有些時候,主力即使不想出貨,也無力支撐,最後必然會跌下去,有時候主力自己也會借機出貨。所以,無論在哪種情況下,見了中陰線都應該考慮出貨。

只認一個技術指標,發現不妙立刻就溜。給你100個技術指標根本就沒有用,有時候把一個指標研究透徹了,也完全可以把握一只股票的走勢,一旦破了關鍵的支撐點,馬上走人。不買問題股。買股票要看看它的基本面,有沒有令人擔憂的地方,防止基本面突然出現變化。因此,在基本面確認不好的情況下,謹慎接入,隨時提高警惕。最可怕的是買了問題股之後漫不經心,突發的利空可以把你永久套住。

相關文章:

長線投資者如何選股

炒股新手常犯的錯誤

散戶炒股要注意事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炒股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