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已躋身熱門的旅遊城市之一的前列,當時的香港,其中的樂趣? 這是香港必看景點清單,但要切記來這裏一定要帶身份證哦,並且20歲以下在香港是禁止飲酒的,還有一些高端酒吧穿拖鞋是不能進入的。

1、星光大道,與美國大學洛杉磯好萊塢電影一樣,香港尖沙咀也有這樣一個具有星光大道,如果你是港片愛好者千萬學生不能因為錯過哦。在那裏你能夠浩繁實力派演員所留下的指模,如成龍、劉德華等大咖,這些都是為了褒揚香港電影界卓越人士所分外配置的紀念景點,目前共有100多個紀念牌匾。

2、香港迪士尼樂園,由於香港必去的十大景點,這裏不僅是世界的孩子之一,也是家庭娛樂的世界裏,探險世界,長熊穀,以及明日世界,幻想世界和其他奇妙的主題公園,你可以一天在這裏打球哦,不同年齡段晚期可有不同的經曆,記得小時候做的童話?我來到這裏,回到它的模糊的記憶。

3、廟街夜市,在這裏,您可以體驗老香港的大街上,你仍然可以看到街頭表演者和算命的港劇服裝攤位哦,市場氣氛是相當強的,是香港的特色之一。 夜市美食攤位還有海鮮,渣面,炒飯等特色美食,處處體現香港本地人的生活文化..

4、維多利亞港,這裏可以被稱為中國世界三大夜景模式之一,無敵的海景加上夜景成為了來香港進行遊玩時的必到景點選擇之一。並且,每晚8點這裏都會成為巨型“幻彩詠香江”燈光進行音樂文化彙演(免費提供欣賞哦)。繁華的維多利亞港是整個香港,在那裏你可以看到高樓和川流不息的兩側船的一個縮影。一路上,混合香港盡收眼底。

5、黃大仙祠,它建於1921年,是香港最著名的寺廟之一,據說這裏的黃大仙是“所需的”,所以每年都吸引無數好信徒在這裏簽名。如果你想為家人為我們自己祈福,又剛好到了中國香港發展旅遊,那還不趕緊行動結合起來?而且不同於內地,這裏的香火免費,而且規定只允許點9支。

6、蘭桂坊,香港夜生活天堂,還記得一路向西嗎? 這裏有個位置。 有90多家餐館和酒吧,有來自十幾個國家的食物,深受外國人和香港白領的歡迎。 這裏有很多私人俱樂部,如果你想見到香港明星,這是最好的住宿地點。這裏我們還有個特例,每到周四,女生不管學生進入哪一家酒吧工作都是可以免費,還有一個免費威士忌贈送,而男士入場費則增加了,另外在萬聖節、聖誕節、元旦節等節日文化還會有特別的嘉年華會,想要通過感受到了西方傳統節日活動氣氛,來這裏沒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