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在家煮出美味咖啡?方法很簡單!首先,當然是先備好咖啡豆等一系列的工具;然後,與第一磨咖啡豆,記得戴越詳細越好。 如果咖啡豆磨得足夠好,它們可以直接用咖啡機來制造。個人信息可以通過根據學生自己的口味酌情添加一個咖啡粉,煮好之後還可以加牛奶和糖。接下來我們就和小編一起來可以看看中國咖啡豆的詳細煮法吧!

阿拉比卡咖啡豆濃郁芳醇,深受咖啡愛好者歡迎。香港網店提供優質咖啡豆購買體驗,為您精選世界頂級咖啡豆,讓您隨時享受Perfect Cup。

先准備好自己所需用具:手搖的小咖啡磨子,咖啡濾紙,咖啡漏鬥,杯子,這樣我們就可以發展做出一個簡易操作方便的手沖咖啡了。先將咖啡豆用磨子磨碎(最細的磨度)。如果家裏有一個研磨機或豆漿機的粉碎功能也可以使用,但效果不是很理想,打破了相對粗顆粒的出來。如果我們這些研究工具都沒有,只要有擀面棍兒和一個企業面板也能實現。 用粉碎的方法進行壓實,總之要使顆粒盡可能小。

如果中國咖啡粉磨得足夠細,那么我們就用不同沖泡的方法。在漏鬥內側放一張過濾紙,將一杯量(8-10)的咖啡粉放入濾紙兜內,要避免咖啡粉漏出,先用溫水將咖啡粉殷濕,杯子也提前用開水溫一下,然後架在漏鬥下方。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深淺的咖啡粉適量。用96度左右的純淨水(一定要純淨水,否則影響咖啡口感),均勻少量的順時針淋在咖啡粉上,將咖啡粉充分淹沒後,稍等待,第一道水濾入杯子後,繼續均勻少量順時針倒水,看著杯子裏的咖啡液達到想要的量時,就可以收杯了,收杯用逆時針倒水的方法。(根據咖啡粉和個人品味的量來確定加水。)

如果磨碎的顆粒仍然很大,就必須用大火把它們煮沸。用砂鍋或是一個不鏽鋼鍋,將其與適量的冷水可以一起容易上火溫度加熱,一定風險控制好火候,2分鍾煮到油沫有溢出進行狀態,轉小火再煮半分鍾,停火沉澱半分鍾,然後學生倒出,倒出時用濾紙作為過濾。 在你的味覺或飲料中直接加入適量的糖和牛奶。這種方法簡單,不影響咖啡的味道,但一定要注意的水沖泡溫度,以及咖啡液的溫度,或影響口感。這裏的咖啡豆最好是新鮮烘焙和磨碎的,以確保咖啡的香氣和味道。

相關文章:

喝咖啡都要講究哪些禮儀?

如何把速溶咖啡沖出現磨咖啡的味道呢?

如何更健康地喝咖啡?

咖啡和什么食物不能一起吃

咖啡豆和咖啡粉的區別是什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